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会议名称: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会议时间:2013年12月20日
会议地点: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办公室
会议议题:
1、 第一次会议召开后的主要工作进展;
2、 制定2014年工作计划;
3、 审议基金会内部管理制度;
4、 决定工作人员薪酬和编制配备;
5、 讨论基金会重点资助项目;
6、 讨论第五届全国中学生领导力大赛活动的支持方式与资助预算;
7、 审议基金会2014年度收支预算;
8、 讨论基金会运作所需的进一步支持。
会议主持:王陆军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4年工作计划》和《2014年度预算》,审议通过了内部管理制度,明确了秘书处管理人员的薪酬以及招募计划,明确了重点项目的立项以及对第五届领导力大赛活动的支持方案。
会议讨论事项和决议如下:
一、 前期工作。
1、落实基金会的章程、内部管理制度及细则;
2、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组织内部工作人员的培训;
3、组织实施年度两次会议。中学生领导力大赛和服务学习大会。
二、 秘书处有关人员和薪酬安排。基金会会启动初期头绪繁多,工作量大,会议认为秘书处首先要增加人员,要招募热心、有服务精神并且有专业素质的人员。批准九一级康力同学即日起进入秘书处,第三,为符合基金会相关管理规定,常务理事会决定将秘书处管理人员的部分薪酬由理事会中的捐赠者支付,这部分支付金额也计入该理事的捐赠贡献中。
三、 建构基金会官方网站。用于发布重要新闻,及日后工作进展、最新活动等。做到让所有募集的资金透明化。
四、 基金会的资金筹措。今年筹资目标确定为5000万元,由募捐委员会负责落实。
五、 会议审议通过秘书处起草的6项基金会内部管理制度,即 《财务管理制度》、《财务管理细则》、《薪酬管理制度》、《人事管理制度》、《项目管理办法》、《接受捐赠管理办法》。
六、 下一次理事会安排。会议决定,第二次理事会议拟于7月召开。 特此纪要。

本文固定链接:http://www.yggy.org.cn/106.html
本文章由 余惠超 于2014年01月22日发布在新闻中心分类下,您可以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转载请注明: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纪要-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
关键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