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网站上线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和制作,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网站于1月24日上午正式上线开通。

werew基金会网站作为打造基金会品牌的重要窗口,网站内容不断完善、更新,技术安全性能不断提高。

基金会网站的发布,将有利于业务主管部门、国家部委、民众、媒体和其他社会组织了解基金会情况与动态,监督基金会工作,同时也是基金会对外展示、打造品牌形象的窗口。

基金会网站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最新工作动态,接受社会的监督,保证基金会规范运作、合法履责,并将通过网站吸纳更多的教育、爱心人士与组织参与到基金会项目及建设中来,建立起基金会与社会各界的联系纽带和动态交流平台。

本文固定链接:http://www.yggy.org.cn/118.html
本文章由 余惠超 于2014年01月23日发布在新闻中心分类下,您可以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转载请注明: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网站上线-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
关键字:,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