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 正文

第三届中美高中生城镇可持续发展服务学习论坛闭幕

不想说再见,但终究到了离别的日子!短短三天的时间,让中美高中生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一句句珍重,一份份礼物,寄托了彼此的思念。

上午9点,第三届中美高中生城镇可持续发展服务学习论坛闭幕式正式开始。在闭幕式上,论坛组委会颁发了各个小组在“未来城市模型设计”环节所获得的奖项,并且根据美方同学在论坛的参与情况评出了五位优秀参与者,为中方与会同学颁发了参会证书。

中美双方学生代表分别对这三天的论坛活动做了总结,一起回忆了这三天来的的点点滴滴,美方领队VIA项目负责人Brook Bryant女士代表美方对中山市华侨中学三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盛赞中山市华侨中学组织的志愿者团队的专业、高效和热情。

组委会为每一位与会者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物,其中大大的侨中校徽给了大家不小的惊喜。第三届中美高中生城镇可持续发展服务学习论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大家互赠礼物,热情合影。

上午10点,美方同学登上离别的大巴,踏上了新的旅途。志愿者团队和中方学生夹道欢送,大家相拥告别,微笑再见。

本文固定链接:http://www.yggy.org.cn/4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