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流动党员第一联合党支部成立

2022年5月23日,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和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有关文件精神,根据《中共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委员会党支部优化调整方案》,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流动党员第一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线上召开。第二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庆、党建指导员刁满奎、专职党务工作者陈梦出席本次会议。流动党员第一联合党支部覆盖北京一刻公益基金会、北京昊康公益基金会、中关村华戎军民融合装备新技术发展基金会、北京市安和社区公益基金会、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等5家基金会。
成立大会由支部书记姜雪同志主持。北京一刻公益基金姜雪同志、董文艳同志,北京昊康公益基金会李培璟同志、太善花同志、赵秋帆同志就所在基金会的业务及个人情况进行交流。会上,李庆同志首先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北京一刻公益基金会、北京昊康公益基金会等社会组织的共产党员和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和致敬,赞扬他们在首都抗疫的紧要关头挺身而出投身社区抗疫一线的行动和奉献社会的精神。李庆同志代表联合党委宣布成立流动党员第一联合党支部、任命北京一刻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姜雪同志为书记的决定。姜雪同志表示,感谢联合党委的支持和认可。因4月25日至今一刻公益基金会党员及其团队部分成员深入到街道社区进行防疫支援工作,中间没有停歇,因此支部成立大会延迟召开,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我决心不辜负党组织的期盼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和重托,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支部的每名党员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将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携手开启新征程!李庆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成立之后要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根据流动党员的特点、联合支部的特点在实践中加以探索,创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二是要与所覆盖的、没有党员的基金会建立联系机制,疫情过后进行实地走访座谈,充分了解基金会情况,找准结合点,推动党建工作在没有党员的基金会的落地;三是当前党建工作要围绕迎接二十大召开这个主题,现阶段以支援社区抗疫斗争为重点,充分发挥公益基金会的功能性和特殊作用,并注意了解和宣传这方面的先进事迹,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社会组织的贡献。

本文固定链接:http://www.yggy.org.cn/588.html
本文章由 余惠超 于2022年05月23日发布在党建工作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流动党员第一联合党支部成立-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