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简介

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简介

 

 

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Public Advancement Foundation)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于2013年11月29日成立。本基金会致力于资助和开展促进社区建设与发展的公益服务与学习项目。
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汇聚了一批国内外优秀的教育专家、知名企业家以及公益领域人才,尤其在青少年素质教育与全面发展方面积累了大量宝贵经验。因此在培养青少年公益能力以及向社会大众传播公益理念这两方面具有长足优势。
在成立前,已通过公益组织或个人、直接或间接地参与公益,例如搭建公益合作与资源对接的平台枢纽,与大学、研究培训机构、文化出版企业、企业家等通力合作,以现金或志愿服务的形式和多种方式途径资助或参与公益文化宣传普及、公益服务教育项目与活动。
基金会业务范围:
1、资助和开展促进社区建设与发展的公益服务与学习项目;
2、资助公益类图书的出版与推广;
3、资助和举办公益讲座、会议、竞赛和其他交流活动;
4、搭建信息分享与学习交流的技术平台;捐赠图书、期刊和各类出版物,捐建社区图书馆等;
5、资助和开展提升青少年和民众综合素质的教学研发、创新试点、推广与培训。
6、支持相关研究和国际性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