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草根慈善》首次分享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2014年3月23日上午10点在商务印书馆涵芬楼书店举办了一场新书《草根慈善》的分享交流会。《草根慈善》是由美国杰出慈善资助工作者比尔·萨莫维尔编写,介绍慈善资助工作快捷有效的做法。

此次分享会由商务印书馆涵芬楼总经理王陆军先生主持。主讲嘉宾来自《草根慈善》中文版译者吴靖博士。吴靖博士是美籍华人,同时也是活跃的公益人士,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她在分享会上,进一步向大家阐释了“草根”的定义。“根”才是草根组织的关键,并说明社区基金会与基金会的区别与联系。社区基金会并不是基金会,只属于公益组织,而且社区基金会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服务效力的评价不应该是看服务对象增加的多少,更要关注服务对象能力的提升。

此次参加分享交流会的听众大多来自基金会、公益组织等同领域人士。由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益公益交流中心主办,南都基金会、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协办。

DSC00068

DSC00070

DSC00073

DSC00075

DSC00078

本文固定链接:http://www.yggy.org.cn/165.html
本文章由 余惠超 于2014年03月25日发布在新闻中心分类下,您可以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转载请注明:《草根慈善》首次分享交流会在北京举行-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