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正文

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自媒体平台账号管理规定

第一条:引言

1.1 为了规范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在互联网自媒体平台上的活动,维护基金会声誉和信息安全,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账号注册和管理

2.1 只有经过基金会授权才可以注册和管理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及其相关的自媒体平台账号。

2.2 本规定发布前已注册的相关自媒体账号,如已认证的账号,由基金会工作人员收回,授权管理;未认证个人注册账号自行改名或注销。

2.3 所有账号必须使用基金会的官方联系信息和标识,并遵循基金会品牌形象和标准。

2.4 账号密码必须定期更改,并保持保密。

第三条:内容发布

3.1 发布的内容必须遵守法律法规,尊重他人权益,不得侵犯他人的隐私或知识产权。

3.2 内容必须准确,真实,并与基金会的使命和价值观相一致。

3.3 不得发布涉及基金会机密信息或损害基金会利益的内容。

3.4 不得发布政治敏感、淫秽、暴力、歧视性或令人不悦的内容。

3.5 发布所有内容需走审核流程,一审为执委会,终审基金会,内容审核通过方可发布。

第四条:互动和回应

4.1 回应用户评论和提问时,必须保持礼貌和专业。

4.2 在面对负面评论或舆论时,必须寻求上级的指导并采取适当的行动。

第五条:监测和报告

5.1 应定期监测自媒体平台上的账号活动,确保它们符合规定。

5.2 发现任何违规行为,应立即报告给上级管理团队。

第六条:处罚和纠正措施

6.1 违反本规定的将受到适当的处罚,包括但不限于警告、停用账号、停职或解雇。

6.2 基金会保留根据情况对违规行为采取其他纠正措施的权利。

第七条:修订和更新

7.1 基金会保留根据需要对本规定进行修订和更新的权利,并将通知所有相关员工。

第八条:生效日期

8.1 本规定自2024年1月10日起生效。

第九条:附则

9.1 本规定适用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如有任何与本规定相抵触的其他规定,以本规定为准。

9.2 本规定解释权归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所有。

本文章由 余惠超 于2024年01月16日发布在管理制度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自媒体平台账号管理规定-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