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社服二联党委流动党员第十一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9月22日,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流动党员第十一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党支部书记高向梅主持会议。
640
会前,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干》的专题文章,共同研读“央视网”关于“总书记公开课”——以学促干、以学正风、以学增智、以学铸魂等系列图解文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内容。在此基础上,高向梅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各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和交流,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广大党员表示,学习交流活动非常必要,特别是在繁杂的日常工作中,召开阶段性的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学习总结交流会,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凝聚共识,可以更好地助力公益项目开展和协作,可以互发所长、共同成长。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示范、当表率。带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研判形势把握政治因素、开展工作落实政治要求、处理问题防范政治风险。带头掌握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主动研究探索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集中力量解决实际问题。带头推进实施“党建+”公益。二要强化主体责任,在正风肃纪提效能上建机制、抓长效。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筑牢廉政防线。三要强化问题导向,在检视整改真细实上高标准、严要求。要持续深入查摆问题,拉单子、建台账,逐一明确整改措施、目标、时限和责任,整改措施要务实管用,整改目标要具体清晰,整改时限要精准科学,整改责任要明确到人,确保条条整改、件件落实。
来源:流动党员第十一联合党支部